衍声

随手写,随缘更。
年更懒人,更新随缘٩(ˊvˋ*)و

【严江】论江停在学校有多受欢迎(山牙子在线哭泣)

  *本次大赛全为个人私设,请勿考究 

 

  *OOC致歉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  “江老师,下周五学校要举办‘建宁杯’擒拿格斗大赛,有兴趣没?” 

 

  “格斗大赛?”江停想了想,笑道,“年纪大了,就不跟年轻人一起打了,不去了吧。” 

 

  王教授端着枸杞养生茶一边喝一边叹气,“唉,要说人啊,不服老是不行。我倒是想去,就是这身子骨不大灵活了。这比赛啊,听说只要教职工能守住前三,就能给咱们批几天假期呢。” 

 

  “假期?”江停愣了一下,想到严峫最近老说他在学校忙的没时间陪他,随即笑道,“行,那我去报个名吧,如果赢了的话给我们放几天假休息休息。” 

 

  

 

  晚上回家后,江停把这事告诉了严峫,差点没让严峫跳脚。 

 

  “格斗大赛?那可不行,那群小兔崽子下手没个轻重,不行!坚决不行!” 

 

  “放心吧,我身体都恢复得差不多了。再说了,我守住了前三还能有几天假期,到时候就能陪着你了。” 

 

  “你才刚从医院出来没几年呢……”严峫皱着眉头,把头埋在江停颈窝里闷声说道,“我平时只是觉得你太累了才说说……” 

 

  “ 再累哪有你累啊,”江停靠着严峫,柔声说道,“没什么事的,就当活动一下筋骨。”

 

  “那我也去。我得在下面时刻看着你,保证你的安全。” 

 

  “好好好。”江停失笑,“给你留一个位置。” 

 

  …………  

 

  转眼间就到了大赛那天。  

 

   由于大赛要求,教职工只能参加总决赛和初赛胜出的学生PK,并且要守住前三名的位置才算赢得比赛,所以江停在总决赛这天早早地来到了现场。 

 

  警院的学生们一早就听说江停要来参加决赛,一个个的都兴奋的不得了。  

 

  “江教授要来格斗啊啊啊!” 

 

  “不过,江教授看起来温文尔雅的,我有点担心啊。” 

 

  “同学,你是今年的新生吧?我跟你讲啊,去年学校附近有个抢劫的,碰巧被下班的江教授看见了,好家伙,江教授凭一己之力追了他三条街,三下五除二把人撂倒了,那身手利索的……啊啊啊啊啊!江教授!!!” 

 

  “真的吗?咦,你在看什——啊啊啊啊啊!!!江教授!!!” 

 

  江停身着一身宽松警服,劲瘦的腰身若隐若现,引得台下学生一阵尖叫。甚至有个男生粗犷的声音直接脱颖而出:“江教授好帅!!!啊啊啊啊啊!!!” 

 

  ……  

 

  江停看着现场学生们热情似火(如狼似虎)的目光,不禁笑了笑。 

 

  他长腿一迈,坐在台下等候区等着严峫。 

 

   严峫进来的时候就听到满场的表白,他刚要黑脸,就看见自己那么大一个媳妇坐在前面等他,严大警官瞬间心情阴转晴,两步就迈了过去坐在江停身旁。 

 

  江停感觉到身旁有人,回头一看是严峫,也不由得笑了。他把头靠过去,在严峫耳边说道:“来这么快?” 

 

  “嗯,我媳妇儿在这呢,老公不得快点赶到嘛。马翔今天极力挽留我都没能阻挡我见媳妇儿的脚步……” 

 

  江停看着严峫神采飞扬的样子,神色不禁软了下来。 

 

  这番二人在说着悄悄话,下面的学生早已炸了锅:“wc,那是谁?怎么坐在我江教授身旁?” 

 

  “ 他转头了他转头了!我靠好帅!” 

 

  “是来看江教授的吗?” 

 

  “不行,再帅也不能觊觎我们的江教授!” 

 

  “虽然但是,他好像是江教授的对象……”  

 

  “啊?!” 

 

  “啊!!!”

 

  “……” 

 

  江停和严峫靠在一起,说着话等待自己上场。  

 

  “媳妇儿,等会上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啊,虽然我看了之前的比赛,一群小崽子实力也不咋地,但是还是要小心。” 

     看严峫这么紧张,江停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,  安抚性的笑了笑。 

 

  等到江停上场的时候,整个场地全都炸了。  

 

  数不尽的呐喊环绕在场馆周围,尤其是江停的学生,嗓子都要喊破了,一个个脸憋的通红,更有甚者还专门定制了一道横幅,上书“建宁警院侦查系美少男江停教授”,为了拉风横幅下面还配了一行英语。 

 

  据说后来经过专业人员鉴定,那并不是英语,就是一行拼音。

 

 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

  江停看着场面哭笑不得。 

 

  严峫在台下吃飞醋吃的脸色黑如锅底,要不是江停在比赛,他真想搂住江停宣誓一下主权,那是他的宝贝媳妇儿!他的!!! 

 

  台上与江停对打的学生据说是本系系草,他看着江停,愣了一秒,似乎有些为难。 

 

  紧接着他就为难不下去了。 

 

  因为江停瞬间上步制住了他,系草能进入总决赛自然也是身手不错的,瞬间反应过来就要扫腿,结果被江停预判后直接给撂倒了。  

 

  经过一系列的单方面“虐打”,系草终于趴下了,趴的五体投地,后来据说当时他伤心的跑到台下角落里蹲了很久,拉都拉不走。 

 

  后来,江停如猛停过江,如愿拿了第三名。  

 

  下台的时候,严峫第一个冲上来,紧紧的抱住了他,然后立刻松开上下其手的检查江停:“没受伤吧,哪里疼吗?累不累,头晕吗?难不难受?我刚才好像看到那小兔崽子怼到你了,给我看看……我先给你倒点水喝,杯子在座位上,你……” 

 

  江停看着紧张兮兮的严峫,心里某块地方忽然软了下来。他仿佛穿越无数时光,看到当初那个一身赤诚的青年仍然站在原地,热烈的、一如既往地爱着他。 

 

  “我没事。你看,我拿到前三了,等学校批了假期,我就回去陪你。”江停主动亲了亲他的嘴角,笑着说道。 

 

  严峫被江停亲了一口之后,整个人轻飘飘的,他真的很想夺过主持人手里的话筒, 大声跟警院全体学生喊一遍“你们江教授爱我!!!” (主持人:兄弟你礼貌吗?) 

 

  比赛结束的时候,场馆里还是一片热闹。学生们拉着横幅要去和江停拍照,拍完后还要签名,被忍无可忍的严峫一下子撂倒了几个,拉着江停从那条横幅里冲了出来。 二人甩掉了一群如狼似虎的学生,上车后直接上路,只留给警院一众学生无情的车尾气。

 

  回家路上,严峫的不满直接写在了脸上,江停觉得要是自己跟他说句话,严峫能直接哼出来。 

 

  不过,他还是觉得这样吃醋的严峫非常可爱,因为这是他唯一的伴侣,更是他永生不变的爱人。

 

  到家后,严峫直接把江停抵在了墙上,两人呼吸交缠,气氛极其暧昧。 

 

  严峫止住自己亲上去的念头,恶狠狠的说道,“那么多人跟我抢一个媳妇儿!我不管,我要老婆哄才能好。” 

 

  江停依言亲了他一口,漂亮的眼睛紧紧的看着严峫,望着他委屈的表情倏而笑了。 

 

  严峫更委屈了:“你还笑!今晚我看你还笑不笑的出来!” 

 

  “哎严峫……错了错了……唔……”

 

  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嘘,拉灯咯~

评论(30)

热度(1935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